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鞍山在深圳推行点对点招商

  • 发布时间:2015-12-02 16:29:3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鞍山市市长吴忠琼率鞍山经贸代表团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以座谈交流、拜会重点企业总部、考察重点项目、“点对点”会见洽谈等方式,洽谈推进了一批符合鞍山产业发展方向的好项目、大项目,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活动期间,鞍山经贸代表团参加了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南粤分会举办的“鞍山市政府与民贸会南粤分会会员企业交流座谈会”。会上,吴忠琼向企业家们介绍了鞍山市的总体情况及重点产业发展方向,邀请企业家们多到鞍山走走、看看,切身感受鞍山的秀美风光,考察鞍山的投资环境,抢抓鞍山的无限商机。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前海智媒总经理周绍智、清华阳光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任金泉等8位企业家代表做了项目说明。在分组洽谈活动中,100多位企业家与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的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

  吴忠琼一行还拜会了国家基因库主任、华大基因执行委员会委员梅永红,华大基因集团首席执行官杨爽,全国基因检测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迟永钧并考察了华大基因研究院,洽谈推进精准医疗中心项目;考察华为总部,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洽谈推进数据中心项目;考察深圳飞鑫光电有限公司,与总经理杨开旋洽谈推进LED背光源液晶模组项目;考察深圳市梦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董事长余文胜洽谈推进移动数据综合应用项目,出席移动梦网公司与高新区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拜访豪德集团总部,与董事长王长利洽谈推进鞍山豪德城项目,出席豪德集团与铁东区的正式签约仪式。

  在深圳,吴忠琼“点对点”分别会见了相关企业负责人,洽谈推进了一批符合鞍山产业发展方向的好项目、大项目。例如,在与新加坡帕加尼有限公司监事陈晓龙、深圳网邦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列新、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鹏会见期间,洽谈推进海城市生物能源颗粒、电商虚拟产业园、循环流化床煤气化项目;在与富美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辉宏、香港侨帮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俊宇会见期间,洽谈推进台安县10万吨蔬菜深加工、年产6万吨尼龙项目。

  通过此次招商活动,企业家们对鞍山的投资政策、投资环境等优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到鞍山投资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客商们纷纷表示将于近期到鞍山进行实地考察和深入洽谈,争取项目尽快落户鞍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