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新增5处休闲农业旅游点

  • 发布时间:2015-12-02 07:29:4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根据国家旅游局最新公示的2015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认定名单”,河北省将新增5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此次由农业部、国家旅游局联合开展的2015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创建工作,是通过自愿申报、地方主管部门审核和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来的,共选出68个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153个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其中,河北省临城县、唐山市丰南区、承德市双桥区入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乐亭丞起颐天园现代农业园、秦皇岛抚宁县仁轩酒庄、易县狼牙山万亩花海休闲农业园、广平县安居农庄、卢龙柳河庄园等5家单位入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据了解,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作为一种新型产业形态和消费业态,对于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下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调整优化农业结构、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互动等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2013年起,国家旅游局、农业部决定利用三年时间持续开展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创建活动,3年累计创建了100个示范县和300个示范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