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帅汽车人”海选延长一周 帅哥们抓紧报名

  • 发布时间:2015-12-02 05:34:4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文骥)应广大车商的呼声,原定今日启动网上投票的首届重庆车市最帅汽车人评选,海选延长一周,以便让更多汽车人有机会报名参评。投票从12月9日开始,综合网上人气和美女评委的意见,首批重庆车市“最帅汽车人”将于本月15日揭晓。

  从“车圈圈”公示的资料来看,本次参评的候选帅哥们,绝对有资格代表重庆车市的颜值。

  其中,晋级呼声颇高的杨奕,是一个标准的80后海归高富帅。英国读本科,美国读硕士,学成后回国投身汽车服务领域,从最基层开始历练,现在已是重庆百事达一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百事达汽车常务副总经理。他参与角逐“最帅汽车人”,是想证明重庆车市的年轻一代自立、自强的状态。

  商社通用别克店的市场经理郑挚,也是一个阳光、帅气的80后汽车人。他更希望大家通过他了解商社别克店进取、向上的企业形象。

  还有组团报名的,重庆东风日产盛泰专营店就选出了10名帅哥销售顾问组队参赛。

  既拼颜值更拼实力,是本次评选的宗旨。本周五前,市内汽车销售、售后及衍生产业的从业者,扫描本版二维码,关注重庆晨报汽车官方微信“车圈圈”,进入微信后,回复参赛信息(姓名+电话+个人简历+工作或生活照)即可报名。也欢迎各汽车商家继续推荐帅哥参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