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信发布自主高端芯片[图]

  • 发布时间:2015-12-02 02:32:2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片新闻

  11月25日,海信集团在京宣布:搭载自主研发SOC级画质芯片Hi-View Pro的智能电视正式上市,预计第一年量产100万片。

  海信曾于2005年发布中国首颗自主彩电芯片、终结7000万台中国彩电没有中国“芯”的历史。

  海信芯片研发负责人钟声博士介绍:“这颗芯片可大幅度提高液晶电视画面的动态范围、动态对比度、色域、清晰度和运动流畅性,是国家‘核高基’高端芯片产业化的成果。”

  海信信芯董事长黄卫平博士表示:将LED做到极致是海信的“战略”,画质芯片的推出会进一步增强此前海信画质登顶产品ULED的核心竞争力。(何丹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