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纪游轮狂飙连收14个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2-01 03:36: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巨人网络借壳对象世纪游轮的涨停之路仍在继续。昨天,世纪游轮开盘继续一字板,收于120.2元/股,这已经是世纪游轮复牌后连续收获的第14个涨停。

  据了解,10月9日,停牌近一年的世纪游轮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史玉柱签订《重大资产重组意向框架协议》,拟向巨人网络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巨人网络100%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11月10日晚间,世纪股价较停牌前累计上涨279%控制人。之后,11月11日世纪游轮正式复牌。

  自复牌以来,世纪游轮连续涨停。昨天,该股最新收盘价报120.2元,较其停牌前的31.65元/股的收盘价累计上涨了279.7%。换手率仅0.13%,投资者惜售明显。

  >>分析“估值重估+补涨需求”促其大涨

  对于世纪游轮复牌后的一路上涨,大同证券投资顾问付永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之前,世纪游轮股价在30元左右,总股本也不足1亿,市值相对较小。而重组对象巨人网络市值较大估值更高,复牌后股价一路狂涨是一个正常的估值重估过程。付永翀同时强调,世纪游轮重组停牌时间超过一年,停牌期间大盘也有一定的涨幅,补涨需求依然存在。

巨人网络(0025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