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石油山东销售举办首届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 发布时间:2015-12-01 02:33:10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左丰岐 祝敬寒 报道

  本报济南讯 11月24日,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举办了首届人力资源管理论坛,通过探讨新形势下成品油销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挑战和应对,确定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改革发展思路。本次论坛得到了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上海交通大学东方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上海慧圣咨询公司董事长颜世富,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研究员李逸龙,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培训经理王麒,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学习和发展经理谭国斌分别作了《如何将战略执行为绩效》、《思维·习惯·能力》、《壳牌华北集团一线员工培训体系》、《中油碧辟员工职业发展》的主旨演讲,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人力资源管理的优秀实践和最新趋势。

  青岛、烟台、济南、淄博、泰安、枣庄、济宁分公司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山东销售公司领导班子、管理层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分公司现场参会人员就如何学习借鉴行业优秀公司的经验,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创造力等进行了讨论。

  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德祥表示,我们要通过今天的论坛开拓思路,消化吸收壳牌、碧辟的先进经验,围绕公司三强战略,完善绩效考核和员工培训体系设计;要发挥优势,坚持探索山东销售公司自助加油之路;要持续做好HSE、6S与客户管理体系、特别是全员创新工作,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中国石油(60185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