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新机场高速年底公开招商

  • 发布时间:2015-11-30 13:32: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四川省举办“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推介会。四川将从下月起到明年上半年陆续为20个高速公路项目公开进行招商,其中包括成都至宜宾的高速公路,两者之间将打造出一条121公里、162亿元的高速公路,而且建设标准很高,为双向六车道。

  现场签约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44个,投资总额1588.15亿元,主要涉及交通和环保等领域,而现场签署协议的高速公路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总规模就超过1000亿元,显示出政府对基础设施和环保的重视。

  上述高速公路PPP项目中,20个项目前期工作已经成熟,按照工作计划,新机场高速、成都三绕蒲江至都江堰段、资阳至潼南等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公开招商,其他项目将陆续在明年上半年公开招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