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证券再捐100万助力贫困生

  • 发布时间:2015-11-30 15:29:2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由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与广东省直团工委联合举办的“青春助力贫困生关爱计划”捐赠仪式近日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仪式上,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捐出100万元,资助32所省直院校的1208名贫困新生,这也标志着2015年“青春助力”贫困生关爱计划圆满完成。

  广发证券自2011年开始联合旗下三家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基金会坚持以助学兴教、扶贫济困为主线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青春助力”项目开展五年来,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累计捐出近300万元,帮助超过3400名学生解决住宿问题。

广发证券(0007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