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饥饿游戏》完结篇继续领跑北美票房

  • 发布时间:2015-11-30 15:1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超群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洛杉矶11月29日电(记者张超群)狮门影业《饥饿游戏》系列影片的最后一部,《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上映第二周依然引领北美周末票房榜。迪士尼/皮克斯动画新作《恐龙当家》开画不利,成为皮克斯上映动画首周末票房最低的影片。

  由美国当红女星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在感恩节长周末的4天5夜累计入账7580万美元,周末3天收获5160万美元,较上映第一个周末减少50%。影片上映10天已经累计在北美获得1.98亿美元票房,北美以外其他电影市场贡献4.4亿美元。

  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3D动画片《恐龙当家》感恩节期间在北美3749家影院累计收入5560万美元,其中周末3天入账3920万美元。虽然首日观影者给《恐龙当家》开出“A”的评级,但平庸的开画票房使该片成为皮克斯历史上上映首周末票房最低的影片。

  在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影评人为《恐龙当家》开出了较好的78%的观影推荐值,预示该片票房或在未来几周有所突破。观看《恐龙当家》的观众以女性和低龄者为主,其中女性观众占53%,年龄在25岁以下的观众占58%。以家庭为单位观影的人群占观众总数的79%。

  华纳兄弟出品的运动电影《奎迪》本周在北美3404家影院上映,3天获得3010万美元票房,感恩节期间累计收入4260万美元。《奎迪》讲述的故事是,拳手洛奇打败了美国重量级拳王阿波罗·奎迪。但奎迪的孙子发现,自己拥有与生俱来的拳击天赋,于是不顾家人反对邀请洛奇担任了自己的教练。动作明星史泰龙在此片中出演洛奇一角。

  《奎迪》在观众中赢得了“A”的较高口碑,影评人更是为影片开出了高达93%的观影推荐值。观看影片的观众以男性为主,占比超过66%,年龄超过25岁的观众为62%。

  《007:幽灵党》和3D动画片《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分别以1280万美元和970万美元的收入列第四和第五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