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碟中谍5》连续两周引领北美票房

  • 发布时间:2015-08-10 11:5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洛杉矶8月9日电(记者张超群)派拉蒙影业出品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上映第二周保持了强大的票房号召力,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作为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第五部《碟中谍》系列影片,《碟中谍5》第二周在北美上映范围扩展至3988家影院,周末3天入账2940万美元。尽管影片票房较上映首周下滑47%,但仍以绝对优势稳居票房榜首位。上映10天来,该片在北美票房突破1亿美元,累计收获1.08亿美元。

  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的科幻影片《神奇四侠2015》本周在北美3995家影院开画,获得2620万美元票房。这部耗资1.2亿美元制作的影片在美国国内票房远低于业内预期。

  《神奇四侠2015》由80后导演乔希·特兰克执导,是对2005年和2007年两部《神奇四侠》电影的延续,讲述4名遭宇宙射线辐射而获得超能力的年轻人合力保护地球的故事。

  《神奇四侠2015》首周末票房比2005年该系列首部影片《神奇四侠》第一周票房减少53.3%,较2007年《神奇四侠2:银影侠来袭》开画票房低55%。首日观影者给这部影片打出较低的“C-”评级,而影评人在“烂番茄”网站仅为影片开出9%的电影推荐值。

  本周排在第三位的是由新生电影公司STX娱乐公司出品的惊悚电影《礼物》。这部由澳大利亚导演乔尔·埃杰顿自导自演的小成本电影制作预算仅为500万美元,是STX娱乐公司推出的第一部在影院大规模上映的电影。《礼物》开画首周末在北美1648家影院收入1200万美元票房。

  观看《礼物》的观众中女性占53%,年龄在25岁以上的占73%。该片在观众中获得中庸的“B”级评分,影评人给出高达92%的观影推荐指数。

  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的限制级喜剧《假期历险记》本周以910万美元票房位列第四位。漫威耗资1.3亿美元出品的超级英雄影片《蚁人》本周获得780万美元票房,影片上映4周累计在北美赚得1.47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