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助沁水旅游嫁接资本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30 06:30:01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8日,山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参加了沁水县“十二五”第四十二期干部教育专题讲座,由秘书长张益项作以“嫁接资本市场,夯实旅游业发展基石”为主题的辅导。据悉,此举旨在为老区干部、企业家送去资本市场系统性知识,对沁水县域旅游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资本市场工具。

  实施“大资本、大集团、大平台”的发展战略、打造“小旅游—大旅游—泛旅游”产业的结构布局战略、建立“集团+基金+贷款+互联网”的支撑体系、建立“国有+民营+上市”的运行体制、建立“借外脑+股权激励+股权融合”的运行机制……在专题讲座上,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就新常态下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做好旅游业升级,积极推进企业改制、上市、挂牌等进行了辅导,使基层党政干部、企业家加深了对资本市场的认识。

  当地领导干部表示,将依托丰富的旅游和文化资源,借力资本市场和金融创新,抓住机遇,及早布局,把旅游文化产业打造成藏富于民的黄金产业。

  本报记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