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真实成交可到中原地产网查询啦!

  • 发布时间:2015-11-30 06:36:3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买房卖房福利到!

  真实成交可到中原地产网查询啦!

  中原地产网真实成交于2015年10月23日正式对外公布,该数据来源于广州中原250多家门店的历史真实买卖成交, 旨在为买房和卖房的客户及时掌握物业真实成交价格,为买卖提供客观的标尺;同时,过往物业、区域以及全市的历史走势,为回顾过去和预测未来的投资行为提供重要参考。

  中原地产网成交数据不但显示了广州市月度的二手房均价走势,而且提供了包括成交时间、朝向、楼层的真实成交明细,有效减少高价购买“鸡肋”房或者低价出售优质房源的现象。另外,别出心裁整理的“广州活跃楼盘”、“广州学位房”、“广州豪宅楼盘”,更直观地满足了不同客户的细分需求。

  随着互联网及移动互联时代的迅猛发展,网上获取房产信息甚至成交已经成为主流,而房价也一直都是众多买房和卖房客户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广州中原地产网真实成交数据的上线,无疑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种快速有效地查询真实成交价格和相关资讯的平台 ,大大便利了客户评估物业和提高了成交的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