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粤首届文物艺术品交流会在广州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1-30 06:36:2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记者刘冉冉 通讯员方洁)经广东省文化厅批准,由广东省文物局指导,广东省文物总店主办,广东省文物艺术品行业协会、文物大联盟协办的广东2015首届全国文物艺术品交流会于11月27日至29日在广州古玩城隆重开幕,未来一段时间将长期与广州市民“零距离接触”。来自全国各地30多家国有文物商店、著名艺术品拍卖企业、行业协会等在内的超过300多家展商大佬、知名行业大佬参与此盛会,并带来包括瓷器、杂项、玉器、家具、古画多种古玩艺术精品,现场还通过展示、论坛和交流峰会的形式,让广州街坊和文物艺术的各界代表共享一场“奇珍盛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