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龙股份今日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1-30 00:31:5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直击IPO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2087万股,拟募资4.8亿元;其中网上发行83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002783”,发行价28.68元。

  经营信息:公司是民爆行业主管部门重点支持的优势企业之一,产品在湖北省市场占有率始终排名第一,工业炸药的生产许可能力为91000吨,位居湖北省第一;工业炸药的产量占省内生产企业总产量的二分之一,是湖北省工业炸药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的技术实力较强,与深圳市金奥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JK型乳化炸药工艺技术及设备成果” 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参与了震源药柱、改性铵油等工业炸药产品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承担了膨化硝铵型震源药柱等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的研究。

  机构估值:预计该股合理价格区间为58.17-64.29元。

  民族证券 赵旭峰

凯龙股份(0027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