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英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29 06:33:1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11月28日讯 记者郭静原报道:首届中英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今天在京举行。留学归国人员代表、政府部门代表、科技界代表和英方机构代表共计200余人汇聚一堂,围绕建设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加强中英创新创业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谭铁牛院士表示,未来中英双方的合作将在各个方面不断深入,包括中英青年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面对中国创新创业大潮以及中英双方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巨大合作潜力,归国留学人员将大有可为。

  本次论坛由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举办,今后将定期举行,有助搭建中英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助力实现留英学子创新创业的中国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