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教育进社区

  • 发布时间:2015-11-28 15:31:1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上海证监局举行“诚信为本,禁止欺诈,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推进会。证监局将联合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市金融办等单位,牵头辖区协会,充分动员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的力量,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扩大活动覆盖面。

  根据公安部和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从今年8月起,上海证监局联合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启动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10月,中国证监会又启动了资本市场诚信建设宣传活动。经过3个月的扎实推进,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印制各类海报5万份,诚信宣传漫画、手册2万本。

  本报记者钟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