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民办中职免学费补助与公办校同等标准

  • 发布时间:2015-11-27 18:56:55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海南省财政厅会同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出台了《关于完善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的通知》,省财政下达了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资金137.83万元。

  通知规定,提高财政对民办中等职业学校的免学费补助比例,对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因免除全日制正式学籍三年级在校生学费而导致的收入减少部分,由财政按照公办中职学校的标准给予补助;扩大免学费范围,将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四、五、六年制全日制正式学籍三年级以上学生纳入免学费范围,因免除学费导致的收入减少部分,由财政按照公办学校的免学费标准给予补助。(海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