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陆家嘴区域性银行发展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27 15:31:2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谈璎) 昨天,由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和银联数据联合主办的2015年“陆家嘴区域性银行发展论坛”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银行零售业务”,分享和讨论了互联网时代银行零售业务发展的实战经验和探索思路,吸引了来自近80家中外资银行的专业人士参与。

  当前,在银行业谋求转型发展的背景下,零售业务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对区域性银行而言更是打造品牌、实现转型、提高核心竞争力的突破口。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又为银行零售业务提供了广阔的创新空间。中国银联总裁、银联数据董事长时文朝提出,银行的高增长期已经结束,今后对公业务可能下行,但零售业务将面临快速发展机遇。信用卡发展至今积累了一整套方法和数据,信用卡业务利润贡献率在上升,基于信用卡的零售业务会是银行今后的一大发展方向。

陆家嘴(60066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