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手牵小手 金豆公益为“爱”喝彩

  • 发布时间:2015-11-27 14:29:21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的茁壮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关心与爱抚。9月22日,上海黄浦团区委青年家园牵手浦发银行“金豆公益”频道与上海厚天减灾救援公益促进中心,启动“时刻守护”预防弱势儿童走失行动,为黄浦区阳光学校、上海市第四聋校、上海华新残疾儿童康育院、上海彩虹雨儿童智能训练中心等八家机构的弱势儿童募集儿童安全腕表,便于家长时刻精准确定孩子的位置,在发生危险时能第一时间实施救护,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上海黄浦团区委青年家园,是青年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家园内目前有近百家青年社会组织和青年志愿者队伍,涉及兴趣爱好、爱心帮扶、绿色环保、青年发展、交友沙龙和安全健康等上百个公益志愿项目。上海黄浦团区委青年家园努力帮助优秀青年社会组织对接政府和企业资源,引导和帮助公益项目健康有序发展,更好的服务青年,服务社会。

  浦发银行,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理念,多年来一致崇尚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2015年全新打造并推出服务于广大用户的在线增值服务平台——“靠‘浦’生活”,将金豆积分、特惠商户、生活服务、精彩活动装进手机,更借助微信,实现客户增值服务社交化,更值得一提的是“金豆公益”频道,鼓励客户,积少成多,汇聚爱心力量,倡导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厚天救援以“救灾今天”为理念,秉承“大爱·智慧”,以“平安校园”、“平安社区”、“儿童安全”为救助特色,成为政府应急救援体系的有益补充。

  届时,浦发银行借记卡用户在电子渠道办理缴费、汇款、理财、结售汇、消费信贷等业务,均可获得金豆积分,金豆积分可参与“天天靠浦”活动,抢兑超值豪礼,也能畅游“金豆乐园”兑换心仪消费电子券,更鼓励广大客户进入“金豆公益”频道,参与爱心众筹,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温暖与力量。

  小金豆,爱无限,点滴汇聚,铸成幸福爱河,滋养可爱的孩子们健康成长。浦发银行金豆公益平台,大手牵小手,心手相连,为爱喝彩,为爱加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