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启动第二期儿童眼健康公益手术捐赠

  • 发布时间:2015-11-18 09:30: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浦发银行主办的“为爱开跑,靠浦一生”慈善公益跑在上海外滩完美收官,浦发银行第二期“放眼看世界”公益手术捐赠项目同时启动。据悉,此次公益跑今年9月在全国范围内拉开,浦发银行根据参与者的跑步里程折算捐助斜视儿童公益慈善手术数量。据折算,浦发银行此次将首笔捐助112位斜视儿童手术费用,同时承诺在二期项目中捐助总额达人民币150万元。

  近年来,跑步人群这个独特的细分市场已越来越受到各界关注,围绕其产生的商业价值也愈加显现。而浦发银行以众筹公益的角度切入,同时开展“线上自发参与”与“线下组织活动”相结合的慈善健康跑步活动,得到了行内外的积极反响。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