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菲律宾政府军击毙8名所谓效忠IS武装分子

  • 发布时间:2015-11-27 10: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明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马尼拉11月26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军方透露,菲律宾政府军26日在南部击毙8名自称效忠于“伊斯兰国”(IS)组织的武装分子。

  菲律宾武装部队西棉兰老军区发言人菲勒蒙透露,菲西棉兰老军区海军陆战队官兵26日凌晨5时40分左右在菲南部苏丹库达拉声帕里邦镇一座村庄与一伙自称为“伊斯兰国”在菲分支团体成员的武装分子交火30分钟,菲政府军击毙8名武装分子并缴获一批枪支弹药、“伊斯兰国”旗帜及文件资料等物品。

  菲勒蒙透露,政府军已经找到被击毙的武装分子尸体,并正在当地抓捕在逃的武装分子。

  菲律宾军方消息称,政府军缴获的文件资料显示,这些武装分子属于一个新的武装团伙,该团伙旗下共有约50名武装分子,去年已宣誓效忠于“伊斯兰国”组织。

  长期以来,菲律宾南部治安状况欠佳,多个反政府武装盘踞当地,不时与菲政府军爆发流血冲突,各有死伤。媒体引述菲安全官员消息指,一些菲律宾武装分子虽然宣誓支持“伊斯兰国”组织,但尚没有证据证明这些武装分子与在叙利亚、伊拉克猖獗活动的“伊斯兰国”组织之间存在密切勾结。(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