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瓜子二手车从58赶集集团分拆杨浩涌追加6000万美元投资

  • 发布时间:2015-11-27 09:31:2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8赶集集团对外宣布,作为集团创新项目孵化战略的一部分,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完成拆分,58同城将继续保留瓜子46%的股权。原赶集网创始人、58赶集集团联席CEO杨浩涌正式辞去58赶集集团联席CEO职务,出任瓜子二手车直卖网董事长及CEO。同时,杨浩涌将以个人投资者身份,向瓜子二手车投资6000万美元。瓜子二手车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迅速成长的直接连接二手车私家车主与个人买家的交易平台。通过其经验丰富的车况检测团队,专业的认证体系 ,优于竞争对手的平台交易车辆,及包括车贷与保险在内的增值及售后服务,打造诚信高效的交易平台,目前业务扩展到40多个城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