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银行认真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 发布时间:2015-11-27 01:29:33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6日,甘肃银行举办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辅导报告会,全行120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学习。

  甘肃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王立泰应邀作辅导报告,他从《准则》《条例》的修订过程和背景,修订两项法规的基本原则,两项法规的特点、作用及主要内容,认真做好两项法规的学习贯彻等五个方面,用具体的案例,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听取专家的解读后,甘肃银行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抓好《条例》和《准则》的学习贯彻,自觉践行《准则》和《条例》规定,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严守党纪国法,守住纪律底线,积极做好新形势下的金融工作。

  据悉,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颁布后,甘肃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及时对全行开展学习活动作了安排部署,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把《准则》和《条例》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为每位党员干部订购了《准则》和《条例》,以党委中心组、党支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学习,使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总行党委、纪委分层次开展了针对所有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的廉政谈话,总行党委书记和党委成员分别签订了一岗双责任书,同时,还修订和完善了《甘肃银行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施意见》。

  (通讯员张博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