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一架米8直升机坠毁 已有10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11-26 18: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修君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莫斯科11月26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26日,俄一架米8直升机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坠毁,至中新社记者发稿时为止,机上已有10人在事故中遇难。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失事飞机隶属于俄土鲁汗(Turukhan)航空公司。该架飞机起飞后于莫斯科时间7时45分(北京时间12时45分)与地面失去联系,后被发现坠毁于叶尼塞河右岸距离起飞机场2公里处。目前救援人员已展开搜救工作。

  据俄新社援引内部人士消息,飞机失事可能是因为技术故障。

  据俄塔社报道,该机上载有25人。俄罗斯西西伯利亚运输检察院发言人戈尔布诺娃透露,截至目前,其中10人已经死亡,15人仍在抢救。

  此前有消息称,事故中死亡人数已达15人。

  目前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区已宣布27日为哀悼日。

  米8直升机是一种双发、五叶单旋翼大型直升机,于1964年开始投产,是世界上产量最大的直升机之一。

  此次是米8直升机本月里第二次在俄境内发生事故。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米8直升机在俄境内已发生9起事故。(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