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城为融资难企业送“及时雨”

  • 发布时间:2015-11-26 16:31:1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明、通讯员程懿君)“县委、县政府的帮助真是及时雨,解决了我们流动资金不足的难题。”16日,通城百丈潭酒业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李爱明说。

  8月,百丈潭酒业因法人变更,导致银行转贷手续不能提前办理,流动资金周转困难。通城县委、县政府了解情况后,及时与湖北银行通城支行联系,以政府贷款担保的方式,紧急为百丈潭酒业融资600万元。

  今年以来,该县针对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组织召开多场大型政银企洽谈会、商业银行银企对接专场会,引导银行贷款支持企业。同时,在合作银行存入风险准备金,为企业贷款提供风险担保。其中,该县成立的首家担保公司——汇能融资担保公司,已发放担保贷款1.14亿元。

  截止目前,该县已争取省县域经济发展调度资金1.51亿元,较上年同期净增670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