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浩沙健身远景店7月初停业 会员费迟迟不退

  • 发布时间:2015-11-26 08:34: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民葛先生向本报反映,浩沙健身远景店今年7月初停业,虽然签订了一份有关退费的协议书,但他会员卡中剩余金额迟迟没有退还。12315热线方面表示消费者可向工商部门反映登记,目前已经接到投诉,在着手处理。

  葛先生告诉记者,今年4月他在位于西单附近的浩沙健身远景店办卡,“费用是8000元,可是7月初健身房就停业了,我卡里还有5000元”。8月初葛先生接到浩沙健身方面通知,让他去办理退款手续。签过协议后不到一个月接到浩沙健身电话核实信息,表示三个月就能退款。

  记者联系到浩沙健身远景店负责人孙女士。“起初要退费的会员并不多,现在已经好几百人了。前期审核比较复杂,现在基本都在流程中,开始退款,已经有三批拿到了。”针对葛先生的情况,负责人查询后答复可能是核实信息后重新整理时将其放在了下一批中,最晚12月5日前就会到账。

  12315热线工作人员证实,近期接到不少消费者对浩沙健身远景店的投诉,工商部门已在着手处理。“经属地工商所调查,远景店已停水停电三个月,没有经营行为,总店在东城区。消费者可以致电12315或北京工商局东城分局进行登记,投诉总店,工商部门进行调解。”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贾悦

  线索:葛先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