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盛互联网+主题基金25日起发售

  • 发布时间:2015-11-26 07:00:4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岁末A股满血复活,在“十三五”规划推动下,上半年炙手可热的互联网主题经过三季度的剧烈调整后,再度站上风口,成为市场领头羊。考虑到大盘震荡个股投资难度系数加大,相关的主题基金是普通投资者分享互联网主题投资盛宴的不二之选。长盛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于11月25日—12月22日全面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行、交行等代销机构以及长盛基金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公告显示,长盛互联网+主题基金将把握互联网行业发展特点,分享行业领导企业以及与传统产业充分融合公司的成长,股票仓位0-95%,其中投资于互联网+主题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灵活的仓位设置有助于基金灵活配置资产,在短期行情不明朗时做好防御,在机会乍现时能主动出击。尤其在目前这样的震荡市中更能进退自如,攻守兼备。

  长盛基金在主题投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4年同时斩获了金牛公司、明星公司、金基金TOP公司三大公司权威大奖,也是对公司实力的高度认可。今年来旗下成立满一年的主题基金年内回报均超过20%,其中专注TMT投资的长盛电子信息主题以158.22%的年内回报封王,长盛电子信息产业年内收益率也达82.23%,稳居同类前1/10。

  长盛基金中长期看好以医药、TMT为代表的新兴成长行业,互联网行业也是TMT行业的重要组成。长盛互联网+主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赵楠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年代,以及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会出现更多具有爆发力的创新型公司,互联网和互联网+是最重要的领域。新基金未来掌门赵楠具备扎实的行业研究功底,曾获《新财富》《证券市场周刊》评选的最佳分析师,历史业绩优良,任职长盛电子信息产业基金经理以来排名前1/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