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贝推出零消费理财型种植牙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26 02:32: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飞)随着全民理财热潮的兴起,人们的投资理财意识日益增强。除了投资股票、基金、房产、债券等理财产品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投资。日前,知名种植牙机构德贝植牙携手瑞士straumann公司推出业界首款理财型种植牙平台,消费者在购买指定种植牙服务的同时,当场签订《种植牙理财协议》,在享受种牙及维牙服务的同时,治疗费用将分7期全额返现回本,相当于种牙没花一分钱。

  据有关医学部门统计显示,我国45岁以上人群79%存在不同程度的缺牙现象。种植牙是世界公认的缺牙修复理想方式, 具有美观、舒适、不损伤邻牙等优点,但很多人却对其较高的费用“望而却步”。为此,德贝国际植牙携手瑞士straumann公司共同开展“理财型免费种牙推广活动”,广大市民将有机会“零消费”种牙,拥有媲美真牙的坚固“新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