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明年仍将积极推广丝路旅游

  • 发布时间:2015-11-25 19:35: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钱春弦)记者25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2016年我国仍将继续以“丝绸之路旅游年”为年度旅游宣传主题,中文宣传口号为“漫漫丝绸路,悠悠中国行”;“游丝绸之路,品美丽中国”;“神奇丝绸路,美丽中国梦”。

  在“美丽中国——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的统领下,今年以来,各地旅游部门加大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开发,积极开展宣传推广,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丝绸之路旅游国际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当前,“一带一路”建设已进入全面推进阶段,在旅游领域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发展丝路特色旅游,将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聚焦发展丝绸之路特色旅游,2016中国旅游主题年将继续以“丝绸之路旅游”为宣传主题。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丝绸之路是我国旅游的特色品牌。继续以“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主题,将有利于引领国际合作,保持市场推广工作的延续性。各地将继续巩固和扩大丝绸之路旅游宣传和国际合作成果。

  据悉,各地将推出新产品,丰富旅游市场供给。各地将针对国际旅游消费的新特点和新趋势,进一步挖掘资源,开发一批适应国际市场需求的丝绸之路旅游新产品,丰富产品内涵,全面提升我国旅游产品的吸引力。

  各地将探索新方式,开拓旅游推广工作新空间。各地将充分发挥旅游推广联盟的作用,强化联合推广新方式运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全面提升丝绸之路旅游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各地将采用新手段,提升旅游营销工作效果。各地将加大网络和新媒体的应用,不断创新营销工作手段,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增强市场宣传推广工作的精准性,提高宣传推广工作的实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