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雷诺科雷嘉中国市场首秀

  • 发布时间:2015-11-25 05:34:1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朱晓丹)“再续115年赛道传奇”的雷诺科雷嘉,在中国市场完成首秀,并请来代言人范冰冰助阵。“在中国,雷诺志在必得”。雷诺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杰罗姆·斯托尔表示,“科雷嘉将成为雷诺中国战略的第一块基石”。

  福建奔驰凌特畅旅版上市

  本报讯 (记者 袁樱)福建奔驰推出凌特畅旅版和凌特佳旅中轴版。畅旅版是在凌特基础上增加电动中开门和铝合金电动迎宾踏板,并在前排副驾驶新增双人座椅;佳旅中轴版则是全新产品。

  东南发布V5plus摇滚版

  本报讯 (记者 郭刚)该车在外形、内饰、配置、安全、动力上均有提升,Pioneer先锋低音炮、一体式运动座椅、三菱先进科技动力系统、时尚摇滚三色拉花是其特有的标签。东南三菱还发布了满足个性化消费的新翼神黑白复刻版,该车新增专属的双色真皮运动座椅和8英寸触屏导航系统。

  东风雪铁龙C4世嘉上市

  本报讯 (记者 郭刚)该车售价10.78万-16.48万元,全系车型可享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其动力搭载1.2T、1.6T、1.6L CVVT三款发动机,特别是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均获得“2015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动力参数出色,有着优异的稳定性和油耗表现。

  第100万辆哈弗H6下线

  本报讯 (记者 郭刚)除了展出标志累计生产100万辆的纪念版车型,长城还发布了搭载2.0T发动机的哈弗H5经典版,售价10.98万—12.78万元;哈弗高端车型H8新增两驱舒适型、两驱精英型等5款车型,配备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等,售价18.88万元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