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牛在线:分期是整个小牛资本集团的发展重点

  • 发布时间:2015-11-24 16:1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诺基亚好象没有做错什么,最后却把整个公司卖给微软?“原因是在智能时代来的时候,企业丢掉了创新。”小牛在线COO余军认为,互联网金融企业也要避免出现诺基亚现象。

  小牛在线未来在战略上的调整,只会踏着一个最基本的点就是普惠,“我们不能去做那些标准化的资产,比如银行、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做的标准化资产。”余军说,“接下来我们的工作会以创新核心。”

  “企业只有创新才有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和源泉。”小牛资本副总裁李特立表示,小牛现在已经成立的小牛金融服务公司,旗下包括五大业务板块,小牛在线、小牛普惠、牛分期、小牛钱包、小牛超市。

  牛分期是整个小牛资本集团的发展重点,“我们预计2016年会建立1万人左右的消费金融团队,牛分期就是我们在线的消费产品,这个会基于不同的消费场景解决分析和消费信贷的问题。当然我们也为有特殊需求的个性化投资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小牛在线的平台已经实现了这个功能。”李特立说。

  他表示,小牛正在发展小牛钱包,这个就是基于大数据的云征信,网络的借贷模式,预计会在2015年第四季度推出,通过小牛钱包有很多的征信数据,“我们推通过网络、快速的审批、快速的获取你需要的资金。”

  对于这些业务边界,小牛在线做的是个人对个人的业务,支持2000-5000元的分期,“因为这些可能是金融机构无法做的,我们是对他们形成有益的补充。所以在普惠这条路上我们义无反顾。”余军说。

  他表示,如果小牛做的资产是面对企业,在中国所有的企业都是有限责任制,企业是可以倒闭的,企业是可以出问题的,只要这个个人不消失,他的债务关系永远在,这是为什么小微业务,小微金融能长期发展有魅力的地方,这也是风控能控住的主要原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