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经济简讯:中国启动国家级森林生态标志产品电商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24 14:37: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中国启动国家级森林生态标志产品电商平台

  国家森林生态标志产品品牌体系暨电商平台近日在安徽池州启动,未来中国森林生态产品将实现身份证、健康证和通行证“三证齐全”,开启“互联网+林业”的崭新模式。该体系建设将提高中国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带动林农增收致富。

  英国劳氏将为中国浮动核电相关法规标准研究提供支持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与英国劳氏船级社集团能源部日前就浮动核电签署技术服务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劳氏将为中国浮动式核电站相关法规标准研究提供支持服务。浮动式核电站是指利用浮动平台建造的可移动的核电站。

  依吞布拉克-茫崖输变电工程售电量逾千万千瓦时

  在塔里木盆地与柴达木盆地交界的高原地区,连接新疆依吞布拉克镇和青海茫崖镇的输变电工程投运半年来售电量日前突破千万千瓦时。近年来,新疆先后投运多条特高压输电工程,打造自哈密、河西走廊至中部地区的“电力丝绸之路”,而依吞布拉克-茫崖输变电工程则为打通该计划南部通道奠定了基础。

  中俄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进口菜籽原油破1万吨

  自今年5月首次进口俄罗斯产菜籽原油以来,截止到10月底,中俄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进口菜籽原油达10452.7吨,货值855万美元,进口量保持快速增长。预计到今年底,满洲里进口菜籽原油将达2.5万吨。

  硅谷最大孵化中心在重庆开建创新孵化项目

  硅谷最大创业孵化中心Plug and Play近日开始在中国西部直辖市重庆建设其又一个创新孵化项目。该项目落户在渝北仙桃国际数据谷,将有望成为该数据谷未来重要的产业支撑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