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市公司应披露行业经营信息

  • 发布时间:2015-11-24 03:29:22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陆绮雯)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对外发布第二批行业信披指引公开征求意见稿,涉及石油和天然气开采、钢铁、光伏、建筑、服装、新闻出版六个行业。这是继今年9月发布第一批七个行业信披指引后,在丰富分行业监管规则方面迈出的新步伐。沪市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规则体系由此基本到位。

  上交所近期发布的两批共12项分行业信息披露指引,覆盖沪市上市公司主要行业,合计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接近沪市上市公司总量的70%。本次发布的行业指引,除要求公司按规定披露重大行业经营性信息,也鼓励公司围绕自身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主动规范披露其他有助于投资者决策的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