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佛塑科技机构抢筹创反弹新高

  • 发布时间:2015-11-24 02:16: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该股属于锂电池概念,公司致力于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产业的研发制造。此外,跨境电商正在发酵,公司拥有广东南沙唯一地处自贸区的保税区地块,资源稀缺;国企改革基础扎实,大股东广新控股为广东省国企改革之先行者,公司的股权激励快速获得广东省国资委批复,且近期改革举措频出。昨天该股平开高走,早盘即收于涨停。全天换手率13.25%,涨停价11.26元创反弹以来新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35685.98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31.71%。其中前三大席位都是机构,共买入27196.78万元,占比为24.16%。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5497.75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4.89%,五大席位都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五大席位中,买入量是卖出量的6倍多,有望继续上涨。

佛塑科技(00097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