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盛股份拟6.75亿元收购融资租赁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1-23 20:36: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康盛股份11月23日晚间公告,拟以支付现金67500万元收购朗博集团持有的富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75%股权。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实现实体产业与现代金融服务的有效结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交易对方朗博集团属自然人解直锟控制。富嘉租赁是一家经商务部审批设立的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外商投资融资租赁公司。朗博集团承诺,富嘉租赁在2015年度、2016年度及2017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10000万元、14000万元。

  本次交易成功实施后,公司将拥有自身的融资租赁服务平台。公司通过收购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业资产和协议托管新能源汽车整车业务经营权,具备了新能源汽车的整车生产与零部件供应资源,本次交易后通过将融资租赁引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实现从产品提供商向“一体化运营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充分发挥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和融资租赁领域的竞争优势,进而抢抓新能源汽车与融资租赁行业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战略机遇,顺利实现公司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记者 陈天弋)

康盛股份(0024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