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戴高乐号航母抵达地中海东部 将打击"伊斯兰国"

  • 发布时间:2015-11-23 19: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2日凌晨,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及其编队抵达地中海东部海域,将展开在叙利亚打击恐怖分子的行动。

  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22日表示:“航母将从23日起开始执勤。”航母指挥官埃里克·马尔布鲁诺也表示,23日起,戴高乐号“将可以实施打击。”出于安全考虑,“戴高乐”号的准确坐标并未透露,其将部署在波斯湾水域。

  据称,航母航行将至少持续4个月,但任务持续时间可能增加。

  航母上有18架“阵风”战机和8架“达索超军旗”舰载超音速强击机,以及两架“鹰眼”舰载空中预警机。舰上团队包括1900名水兵、飞行员和机械师。

  此前据称,航母编队中还将加入“拉莫特·毕盖号”反潜护卫舰、一艘“阿基坦”多功能护卫舰和一艘航空保障油船。比利时海军“利奥波德”号护卫舰和法国“保罗骑士”号护卫舰自9月起一直伴随着“戴高乐”号。英国皇家海军“保卫者”号驱逐舰也将随行。此外,随行军舰中还包括一艘潜艇,其名称并未透露。

  法国加入了由65个参与轰炸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的国家组成的联军。巴黎发生系列恐怖袭击后,法国开始加大在叙利亚的轰炸力度,并将一艘航母派往当地。恐怖袭击造成超过100人死亡,350多人受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