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洲对红肉需求上涨 澳大利亚畜牧业兽医业受益

  • 发布时间:2015-11-23 16: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澳洲网23日报道,受澳中签署自由贸易协定(FTA)影响,亚洲对于澳大利亚红肉需求有望增强,进而将推动澳畜牧业兽医界的发展。

  澳媒体报道称,澳连锁兽医诊所Apiam Animal Health(下称AAH)的创始人理查兹(Chris Richards)希望,因亚洲对红肉需求增长受益的澳畜牧业兽医界,可以帮助AAH成功于下个月在澳证券交易所(ASX)上市。

  据了解,AAH旗下共有12家专门针对牲畜的兽医诊所。同时,AAH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希望通过亚洲对于红肉需求增长而获得市场投资的企业。

  对此,毕业于墨尔本大学兽医专业的理查兹表示,“我们的诊所主要服务于出口的牲畜,包括猪、奶牛等家畜。受中澳自贸协议(ChAFTA)及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的影响,可以预测到牧业兽医将取得长远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