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交易万件假冒服装团伙被端

  • 发布时间:2015-10-12 06:30: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民警查获假冒服装10万件 涉案价值5300万元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杨博 通讯员温庆祥)售假团伙首脑张某雷出身于一家打假公司,却在工作中掌握了一套制假售假的“生财”办法。他在南海黄岐设有三处仓库,谨慎进出货,并凭借在广州开设的门店和网上平台日交易量过万。昨日,记者从南海警方获悉,专案组近日成功打掉了这个涉嫌销售假冒品牌服装的犯罪团伙,查获假冒品牌衣物10.5万件,涉案价值超5300多万元。

  今年9月初,江西省抚州市公安局向佛山警方提供了一条打假集群战役线索。该线索显示,南海黄岐存在着一个以张某雷(男,现年34岁,河北省平泉县人)为首的涉假团伙,长期从事假冒品牌服饰的存储和销售。经过侦查,专案组发现该团伙在黄岐泌冲共租用了三间位置偏僻的出租屋做仓库,用于存储假冒品牌服饰。团伙头目张某雷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一般不轻易露面。而且他们在出租屋装有视频监控和门禁,外人难以进入,该团伙在出货时使用的是不引人注目的面包车。

  经过近两周的侦查布控,办案民警逐步摸清了该团伙的活动规律。9月23日上午,全国打假集群战役统一收网行动拉开帷幕。佛山警方精心部署,出动30多名警力,兵分三路实施抓捕。

  专案组共捣毁储藏假冒品牌服装仓库3个,抓获包括张某雷在内的团伙嫌疑人5名,缴获涉案车辆1辆,在三个仓库内查获假冒品牌T恤、羽绒服、运动服约105000多件,涉案价值高达5300多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