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资伊朗系列:伊朗亟需本地化铜版纸生产

  • 发布时间:2015-11-23 11:0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伊朗《财经论坛报》11月19日援引Pars Rabin Khavaran公司顾问阿里杜斯特(Pars Rabin Khavaran)的话称,伊朗国内纸产量仅能满足其国内需求的30%,其余需从东南亚国家如韩国、中国和印尼进口。

  阿称,消费者更喜欢使用进口纸,而国内铜版纸生产状况更差。报道称,根据阿的说法,伊朗公司根本不生产这类特种纸张。

  报道说,铜版纸表明涂覆了一层聚合物,来使得这种纸张具有特殊性质,包括重量、表面光泽度、平整度,并降低墨水吸附度。

  阿说,伊朗本地厂商不愿意生产铜版纸的原因是生产成本很高。他建议政府应提高纸张进口的关税,并为本地纸张厂商提供支持。

  他呼吁政府和私营部门注意在这一具有文化和战略意义的商品生产上的投资。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