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宿州:38家电商集中签约 入驻电商产业园

  • 发布时间:2015-11-23 07:59: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0日,38家电子商务企业在宿州市高新区集中签约,入驻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宿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云计算研究院、云计算产业协会挂牌仪式,38家企业成为宿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初创会员。

  为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今年10月以来,宿州市连续举办了创客座谈、新闻媒体网络大V宣传、“千家电商进园区”项目路演、金融对接等一系列活动,洽谈接待了200余家电商小微企业,确定了小马科技、全城攻略、梦想换货网等38家电子商务企业首批集体签约入园。入园企业可获得免租金的标准化厂房、免装修的办公场所以及免费网络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