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金华完善农村金融渠道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1-23 05:45:4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中国银监会浙江金华监管分局近年来指导辖内8家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牢牢把握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从3个方面不断完善农村金融渠道建设,践行普惠金融。

  第一,助力“个转企”、“小升规”。金华8家农合机构在金华辖内各县市推广“税银通”信用贷款,至今年9月末,已为399家纳税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授信金额7.97亿元。第二,积极推广微贷系统和技术的运用。至9月末,已建立小微专营机构8家,发放小微企业贷款4222户,余额11.76亿元。第三,完善机构网络布局,推进渠道建设。至9月末,8家农合机构在1939个村设立助农取款点,金融服务触角进一步延伸。 (田建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