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瞄准西南市场 “开新二手车帮卖”亮相成都

  • 发布时间:2015-11-23 04:33:25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基于全国布局的专业二手车帮卖平台“开新二手车帮卖”启动西南市场。近日,开新在明宇豪雅酒店隆重举行以“桃源悠开,蜀地有新”为主题的发布会,预示着开新正式打开西南大门。同时,该品牌线下交易门店也同步启动运营。作为中国二手车帮卖品类领导品牌,开新此次红牌楼总店、三圣乡店一城两店同开,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助推西南地区二手车行业的发展。

  据统计,成都市每年的私家车拥有量以惊人的数据递增,各地二手车市场交易量增长趋势中以西南市场增幅最大。在日益繁荣的同时,随之而来的行业乱象与怪圈也层出不穷。“对此,我们采用高效竞价机制和移动拍卖终端获得的二手车成交价格,才是二手车主获得合理价格的有效途径。开新不做交易对手,不是买卖双方的任何一方,只是第三方。开新只做三件事:定标准、定价格、做交易保障,因此开新的交易所运营模式及服务规则对规范与重塑全国二手车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开新二手车帮卖创始人兼CEO林哲如是说。

  今年,开新已进驻东莞、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等多个城市,未来5年,开新计划在中国开拓100个城市,新增300到500家门店,最终完成全国性二手车帮卖平台的布局。干秀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