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动汽车搭载互联网生态系统

  • 发布时间:2015-11-23 04:31:07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在广州车展上,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款A级纯电动轿车EU260正式亮相并接受预订,售价25.49万元。以北京为例,扣除两级补贴10.8万元,补贴后价格14.69万元。EU260不仅搭载全新的“i-linkTM智能网联”系统,其“乐享版”车型还带有北汽新能源与乐视联合开发的车联网应用,成为国内首个融入互联网生态系统的新能源汽车

  作为北汽新能源进军A级纯电动市场的战略车型,EU260搭载使用ATL电芯的普莱德三元锂电池。EU260配备高效的SmartCell智能电驱系统,车辆综合续航里程长达260公里,最大扭矩260牛·米,从起步加速到50公里/小时仅需要4秒,在9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借助快充技术,EU260可在30分钟内补充80%的电量,足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用户可以通过9英寸人机交互屏,不仅能够进行语音通话、音乐广播、车辆导航,还可利用独特的双向控制车机互联功能,将车机系统与手机连接,进入北汽新能源与乐视共同开发的互联应用界面,轻松体验车内微信、在线音乐、影音直播等专属内容。

  今年1-10月,北汽新能源累计销售13815辆,同比增长580%,在国内纯电动车市场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