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协同通信集团与吉来特强强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1-21 12:31: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郑安之)昨日上午,协同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来自以色列的世界知名卫星宽带通信公司吉来特(Gilat)卫星网络有限公司,于深圳举行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暨关口站升级改造技术引进协议签约仪式。协同通信总裁周清庆与吉来特销售运营副总裁Yossi Gal签署了备忘录和技术引进协议。

  根据本次签署合作协议,协同通信集团将引入吉来特卫星网络有限公司在业界领先的关口站及VSAT技术,结合协同通信集团自身的产品和技术,对“协同一号”宽带卫星系统进行整体扩容,并为用户提供世界上处理速度最快的卫星远端站。

  吉来特COO GaiBerkovich在会上表示:“随着高吞吐量卫星、机载通信、边远地区宽带接入和端到端服务的拓展,不断壮大的中国市场将成为吉来特公司的战略支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