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闽台美味都在这啦

  • 发布时间:2015-11-21 07:29:4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昨日,第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幕,为期三天。平和的柚子、台湾的乌鱼子香肠……展会汇聚了省内各地乃至台湾的各种美食,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此次展会由厦门市食品行业协会和福建乘源会展公司共同主办。

  展会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展位1000多个,展出的品类包括罐头食品、饮料饮品、糖果糕饼等休闲食品、果蔬农副产品、冷冻食品、肉制品,还有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等。

  本届展会,80余个福建省菜篮子基地企业首次组团集体现身,展示我省“菜篮子”调控基地的建设成果。展会同期还举行“菜篮子”调控基地特色产品购销对接会,帮助企业开拓营销渠道,拓宽国内外市场。

  深受市民喜爱的“台湾特色食品展区”是食博会的一大亮点,此次参展的台湾食品企业达200多个展位,比往届增加了近一倍。省内30余家知名品牌食品企业端出自己的“招牌美食”,近百种海西特色美食供市民免费品尝,让到会宾客一次性尝遍海西各色名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