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拓维信息 实控人解除监视居住

  • 发布时间:2015-11-21 06:34:1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快讯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忠安)昨晚,拓维信息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相关通知,公司控股股东李新宇、宋鹰目前已取保候审。此前,由于被要求协助调查,李新宇和宋鹰分别辞去了拓维信息董事长和总经理的职务。

  拓维信息公告称,2015年5月5日,该公司接到公司原董事长李新宇及原总经理宋鹰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的通知,相关检查机关于5月5日对李新宇、宋鹰先生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当时正逢拓维信息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推进。2015年6月11日公告称,为确保重组事项顺利推进,李新宇、宋鹰主动辞去在拓维信息的所任职务。今年10月下旬,拓维信息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根据拓维信息三季报,李新宇目前持有上市公司9075.85万股,占总股本的20.47%,为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人。宋鹰持股8021.99万股,占比为18.10%,是第二大股东。不过,李新宇、宋鹰表示,今后仍将持续关注上市公司的经营发展。二级市场上,拓维信息周五上涨1.43%,报40.33元。

拓维信息(0022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