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黄金集团原高管涉嫌受贿200余万今日受审

  • 发布时间:2015-11-20 16:58: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安然)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原地质资源部经理杨志刚,涉嫌受贿200余万元,今天在北京二中院受审。

  1955年出生的杨志刚曾担任中国黄金集团规划发展部经理、地质资源部经理。检方指控,他在2007年至2013年间,曾接受李某、毛某、张某的请托,为三人承揽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下属矿山企业申报国家专项资金项目等事项中提供帮助,多次收受共计人民币200余万元。

  此外,在2010年至2011年间,他担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地质资源部经理期间,为怀化益德矿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黄金集团公司转让会同县鑫发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提供帮助,两次收受人民币30万元。去年7月19日,杨志刚被东城区人民检察院查获归案,涉案款已全部追缴。 J06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