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拟立案调查广州穗富违规减持行为

  • 发布时间:2015-11-20 16:44: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1月20日讯 2015年7月8日,证监会发布18号公告,要求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6个月内不能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今年9月8日,同大股份公告,广州穗富于9月通过信托产品以集中竞价方式陆续减持74万余元,合计比例达到1.67%。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0日在例行发布会上指出,经过核查,同大股份的公司公告内容属实,广州穗富违反了18号文。7月10日广州穗富承诺不减持,所以其减持行为也违背了自身承诺。

  现在证监会拟对广州穗富违规减持行为采取监管措施并立案调查,同时对其违反承诺行为采取监管措施。基金业协会也打算对广州穗富做出自律监管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