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颁发2015年第三批民用核设施核反应堆(研究堆)操纵人员执照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11-20 16:29:14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清华大学:

  根据《民用核设施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我局对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等2家核设施营运单位报送的民用核设施核反应堆操纵人员执照申请进行了审查,认为唐济林等22人符合相关要求,批准颁发民用核设施核反应堆操纵人员执照(基本信息见附件)。

  请你单位按规定程序于2015年11月30日前到我局领取执照。

  联系人:王磊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26号新时代大厦1710室(邮编:100034)

  电话:(010)66103054

  传真:(010)66556847

  电子邮箱:ryzzc@mep.gov.cn

  附件:民用核设施核反应堆操纵人员执照基本信息

  国家核安全局

  2015年11月16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华北、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5年11月16日印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