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宝莉香港太古广场双层缩一层

  • 发布时间:2015-11-20 14:29:2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继LV年内在内地关闭位于广州、乌鲁木齐和哈尔滨的3家店后,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也开始调整。日前,巴宝莉集团与太古地产达成协议,将关闭位于香港太古广场旗舰店二层的营业区域。

  据了解,此次巴宝莉关闭太古广场二层的营业区域后,营业面积仅剩一层。巴宝莉在香港太古广场的旗舰店于2012年底开业,是该品牌在香港开设的首家旗舰店。

  巴宝莉在香港的业绩已经成为“拖后腿”的存在。根据巴宝莉公布的本财年截至6月30日的前3个月业绩显示,巴宝莉全球零售收入排除汇率波动增长10%。但因为香港地区销售额出现双位数下降,导致亚太地区出现一位数跌幅。

  来自北商研究院的分析认为,巴宝莉此次缩减香港旗舰店是源于香港市场业绩不佳,为保持利润做出的选择。中国奢侈品市场近两年因反腐以及海内外价差成为奢侈品品牌业绩“重灾区”。香港市场因受到今年来内地游客减少等原因影响,奢侈品品牌业绩下滑明显。今年蔻驰(Coach)和 泰 格 豪 雅(TAG Heuer)也纷纷关掉位于香港的旗舰店。

  不过巴宝莉今年对于店铺的调整不止于此。根据Burberry 此前在电话会议中透露的计划,在中国市场年内将净关闭10家店,2016财年再关闭约5家。王晓然赵子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